Facebook大改版-暗黑主题界面来袭

Facebook每一次对介面设计进行更新,都会惹来不少批评声音,原因是打乱了大家原有的操作习惯。去年四月底的F8发布会时,Facebook公布了新一轮的改版消息,当时亦展开了一套看起来更加简洁的介面设计。

如今,新消息指这套新设计已逐渐开放公众使用,而且还有大家期待已久的暗黑主题。

对于新介面设计,由一些公布的截图可见,桌面版的设计变得更加接近手机版,只是将画面「拉阔」来看,而且更为简洁。而据CNET获得Facebook官方确认消息,指出测试了快近一年的全新介面将于今年春季正式全面推出,预计将在3月19日之前全面开通。目前,已经有部分用户获得了更新通知,可以率先体验这个近年来最大的一次改版。

同时,随着智能手机以及桌面电脑系统的暗黑主题潮流,Facebook 亦都加入了「Dark Mode」主题,而且可以给大家自行开关设定。使用暗黑主题的话,整个Facebook 看起来感觉完全不一样了,毕竟大家用了十多年都是白色底的。


阅读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