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


昨天晚上,乐趣尾巴博客完成了一次搬迁,由原来的阿里云(广州)节点搬迁到了现在的腾讯云(成都)节点。CDN依然是阿里云提供服务,但是按照目前的流量,免费的20G流量完全撑不住了。还好腾讯云CDN也有免费流量,好像是20G来着,加起来40G的量,我这小水管或许可以再战半年

杨帆起航

为什么搬家

因为我不爽阿里云很久了,在阿里云托管了差不多1年多了,服务器也花了几百块钱了,还各种套路我,天天说我服务器被攻击,被漏洞。意思就是让我付费买什么保护盾,我想了一下,既然你们是提供互联网云端服务的,为什么还要叫我们买安全服务?这本来不就是你们该为用户服务的吗?我承认你们阿里云技术比腾讯成熟,也运营了这么多年。可是我就是看不惯你们这副高高挂起的优越感,我这个人你只要态度好,老老实实为用户找想,我还是很通情达理的,都说顾客是上帝,可是你们却拿用户当韭菜,我凭什么任你摆布?我就换一家,如果还拿我当韭菜,我就把服务器搬到美国去。世界那么大,我就不信放不下我这小小的博客。

接下来打算干嘛?

本来我这个就是个人博客,写写自己的日常。我初中就开始玩微博,那个时候由于是腾讯用户,所以就玩腾讯微博,各种转发,各种刷,但是发现后开没有什么人玩,人越来越少,一段时间没上腾讯微博,发现我不在的日子里,腾讯微博被新浪微博弄死了,没错,我觉得腾讯微博由于没有了我的支持,倒闭了。于是我就转战新浪微博,高中开始,我成了新浪微博千千万万用户大军中的一位,就在我暑假的时候,我的微博第一次被封,高中到大学,5年了,我的微博第一次被封号,我打客服电话,质询我这个账号会被封多久以及为什么被封,客服却什么也答不上来,只说过几天就会被解封,至于为什么被封?死活也不告诉我。

那一刻,我明白了,天变了。作为一个用户,账号被封,却不告诉我账号为什么被封,连封几天都不知道。也就是说我什么都不知道,连违反了什么规定我都不知道,可谓是莫名其妙。后来在群里面问了一下,这种封号叫暗封。我也是第一次听说这个词,这种封号是悄悄的进行的。

又被禁言了

上面的如果说是我说了什么不该说的,但是这次我说了什么不能说的吧。微博最近出台了一个新政策,那就是大V可以拉黑用户评论,没错,我就是那个喷子,被一个小V给拉黑了,然后我微博全网封3天评论。气死我了,这个小V就是个营销号,卖演唱会门票的,结果某用户被骗了,在别的大V下面评论,我就上去说了2句。结果就是这样了,这种独断专行的行为仿佛和某时期很像啊。

我不玩腾讯微博,腾讯微博挂了;我没有喝学校某奶茶店奶茶,这个奶茶店垮了;今天,我不玩微博了,我就开始看你的表演。

重拾博客

既然不能在微博经常发声了,那么我就在博客继续逼逼,我的博客将提供一些互联网资讯的独家角度解析,这个世界我们需要的不仅仅是一个声音。中国的媒体我觉得只要一家就够了,多了简直是资源浪费

我要时刻提醒自己更新博客


其他文章

    阅读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