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2018年就已经过去,还没有好好的感受,就转瞬即逝,时间真是一个让人捉摸不透的东西。

回想起2018,各大平台都在回顾18年发生的大事记,这些或许离我太过遥远。想想自己,我自己又给自己留下了哪些印记呢?说真的,我还没有仔细想过。

大学时光过得真是快,作为一个老油条,这一年我觉得印象深刻的还是暑假的那段在宜昌的实习经历,让我看到了很多,更明白了很多。我也知道我在那段实习经历当中,那么多人面前,我自己显的多么微不足道,多你,少你感觉都无关紧要。没有人会在乎你,所以我当时就产生了一种想法,想把自己变成“毒品”,这样领导就离不开我了,但是想成为“毒品”岂是那么容易的呢?至少我已经产生了这种想法。很多工作,工资之所以高,就是因为可替代性差,离了你,可能整个团队或者公司就无法运转,这样的岗位我觉得才能算是真正的岗位吧,对我自己而言。

这段实习经历也让我明白了,自己真的很差劲。简直是,哎,不说了!虽然差劲,但是我也有所感受,这也许就是收货,如果我不去经历这些,我估计我根本看不清我自己。


2018年,我作为一名合格的单身狗,我想发言。走在校园里,到处散发着强烈的荷尔蒙气息,这一年我的体重之所以居高不下,或许就是狗粮吃的我撑不下。2019,我不想做单身狗,我也想给你喂狗粮。

暑假实习完毕,散漫了一个月,在食堂找到了一份无关紧要的兼职,他让我赚到了我人生当中的第二桶金。这两桶金让我明白了,有钱真好!可以为所欲为的感觉真好!也让我明白了赚钱不容易,我现在花钱说真的,没有了当初那种好爽的勇气。但是该花钱的时刻我也不会手抖!


2019,我对自己还是有期待的,微博说了,这里我就不再重复了,但是我还想再加一条,希望父母健健康康,这一条应该放在第一位,幸好现在想起来了,不能只顾自己,因为新的一年,我又长大一岁,应该有更大的视角去理解这个世界所带给我的这些。

我现在其实一点也不喜欢过年了,现在是感觉自己过年像是在上刑场,这也是最近这两年才会有的感受,不知道别人。以前过年感觉有很多好吃的,还有红包拿,我觉得那一刻就是最开心的。现在想想自己当时的想法是多么的幼稚,简直可笑至极,羡慕当时自己那种天真的想法。现在不一样了,脑子越发觉得有钱真好,想起自己以后,得买车,得买房,得娶媳妇,的养孩子,还得赚钱,男人,得多累啊。

没想到2019年的第一篇文章,我就吐槽了这么多,以后还得继续吐槽呢!或许比这些还要多的琐事。我估摸着一件比一件让我喘不过气的!还是潇洒点好。2019,爱自己,爱家人,爱朋友!做一个阳光,上进的90后!


阅读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