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很不错的国产动画作品-夜思

虽然我长大了,但是我仍然喜欢看这样的动画!

夜思(2018)中国唱诗班系列动画
夜思

“当国家征召我时,我就是一名战士,义无反顾。” ——《顾维钧回忆录》 顾维钧,现代中国最著名的外交家之一,大家最熟悉的故事,莫过于他在1919年巴黎和会上的据理力争,慷慨陈词。 本片讲述的则是顾维钧另一段更为惊险、曲折的经历。 1932年,顾维钧作为国联调查团唯一的中国代表,前往东北调查“九一八”事件和伪满洲国成立的真相。在明知生命受到威胁的情况下,他仍然以身犯险。

夜思

面对日本人的威胁阻扰,他不卑不亢,智挫诡计,揭开日本侵占东三省的真相。 这部片子的主角不仅仅是顾维钧,也包括那些普通人,他们虽然不为人知,但却肩起将真相传达给国联调查团的重任使命。因为他们的努力和牺牲,国联调查团才能在全世界面前揭露日本的野心和阴谋。

夜思

不同的命运,在国家危殆之时交织在一起。无论是留名青史的大人物,还是籍籍无名的普通人,在那一刻,每个人都为了自己的信念,承担起自己的责任,用自己的行动,共同塑造了历史。

夜思

《夜思》,根据嘉定籍著名外交家顾维钧真实故事改编,系“中国唱诗班”系列动画第五部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