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博客做了一些优化

首先是将博客的环境升级到了PHP7.3,升级到PHP7.3后发现页面打开速度和之前相比,并没有什么卵用。

启用更加严格的https加密方式,将乐趣博客的安全等级提升到了A+级别!

禁用TLS1.0协议,因为如此,一些老旧浏览器可能无法打开本博客!

启用SSTS,再也不怕被劫持啦?前提是使用主流浏览器,比如Chrome,Edge,Firefox,Opera等,国内的360浏览器,腾讯系浏览器,搜狗浏览器我还不太清楚,因为我不使用!

PCI DSS不合格的原因是阿里云cdn启用了TLS1.0才导致不合规,这个锅需要阿里云背,和我没有关系,我服务器已经禁止了TLS1.0协议了?


屏蔽了来自北京地区的某些IP,这些IP主要是机器人,采集我网站内容的人工智能,这个太可恨了,这些机器人每天都会光顾我网站,让我很不爽!

基本上就做了这些小优化,没做大的更改!


阅读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