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文章同步到微博插件

因为我本人也喜欢玩儿微博,所以就在想能不能把博客文章同步到微博上面去,一搜插件,果真可以?

插件的一些介绍

先给一个插件的传送门:点击我进入插件

这个插件目前一直有开发者在维护中,兼容wordpress最新版本,完美使用,毫无压力!

最近一次更新在2个月以前,赶紧不错的样子,插件配置好了以后,会在写文章页面多一个是否同步至微博

如何配置插件

首先前往微博开放平台官网注册成为开发者,这些步骤不多表述;然后创建一个网站应用,如下图所示。

然后选择网页接入

按照要求填写内容,提交审核,大约需要一天的时间。

返回插件,填入key和secret,如图所示

这时候插件会返回一个授权回调页,复制这个链接,贴入到微博开放平台中的高级信息页面,如图所示。

这样下来,此插件的配置基本上完成了,然后在插件里面登陆你微博要分享的微博账号,如果此刻你的应用微博还没有审核通过,也不要着急,可以将你要分享的微博账号设置为测试账号,这样就可以分享了。

如果没有审核通过,无法获得微博头条文章发布权限,还有就是授权登陆的账号token过期好像是3天! 测试账号为1天,普通账号为一个月!

头条文章这个接口权限需要应用审核通过了以后再申请,才能获得!有点麻烦!

本教程到此结束,欢迎关注我微博,和我互动?


更新

申请的应用已经通过了微博的审核,目前还在申请头条文章写入权限接口

申请通过以后,就可以发布头条文章了?

目前微博同步分享出去是这样的

电脑版

手机版

区别不是很大,等头条文章的接口审核通过了,再试一下!


阅读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