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终于可以改了,但是需要满足一些条件!

不得不说太赞了,自认为微信更新这么多年,改微信号这个功能我觉得是最实在的一个,所以,你改微信号了吗?我反正是改了,挺胸抬头、从新做人!谁还没有一点故事呢?对吧!

经过广大网友的纷纷诉求,“更改微信号”的愿望终于可以实现了,腾讯微信团队在6月5日发表动态,表示微信现在已经支持更改微信号啦!

修改微信号的步骤为:微信界面我→个人信息→微信号,规定一个用户每年只可以修改一次,如果你最近一年内有自定义过微信号,时间满一年后同样可以修改,但是ios用户即将可以使用此功能,也就是说暂时还无法使用该功能。

你是否心里已经蠢蠢欲动也想把年轻时“犯的错误”弥补一下呢?不要着急,跟着我一起来做个小攻略吧,避免出现想改改不了的情况哟!

1.为什么没有显示可以更改的界面?

首先将微信版本更新至7.0.15版本(可以到应用商店里手动更新);

更新后还是改不了?那你可以退出登录,再重新登陆一次;

还不行的话可以将手机重启一下,再登录!(注意不要卸载再安装,那样会显示登陆时间不满一周,会修改失败)。

2.更改的方式

在修改之前,微信会友好的提醒你,把握机会,微信号作为账号的唯一凭证,一年只可以修改一次;

点击修改后,需要你填写微信的登录密码(一定不要弄错),这一步是来确定你是不是本人。

验证成功后,就可以填写你想修改的新的微信号名称了。注意名称必须以字母开头,再结合数字、字母等,长度限制在6~20位,不建议使用自己的真名、生日等涉及隐私的作为微信号展示给别人。

3.为什么修改失败?

第一点,当然就是最近一年如果你有修改过微信号,那么就等一年满了之后就可以改了;

第二点,“当前账号存在风险”:最近两周你是否被冻结过微信号,如果有,那么请等待两周的时间;

重点来了,也是很多朋友遇到的问题,温馨提示各位朋友们,在验证密码的时候一定要输入正确的微信密码,密码输入错误、忘了密码再重新修改密码后,都会提示你账号存在风险的,那么就只有乖巧的等待两周之后再修改了(改密码会显示账号存在风险)。

4.苹果用户怎么办?

官方说了即将可以使用此功能,只能等!

网友说:我是苹果用户,我用安卓手机登录再改不行吗?

聪明如你,但是换到安卓机登录后会提示你:此设备登录未满一周不能修改。

不知道在新手机上登录多长时间可以修改,如果是两周的话,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试试在安卓上连续登录两周,相信两周后会有网友给我们反馈!

不过还是不用着急的啦,虽然有网友表示自己已经改好了弥补了年轻时“犯下的错”,但还是有很多人表示,虽然现在可以改了,但是完全不知道改成什么,现在的微信号也不错,不需要改,对这个功能的兴趣不大。

微信可以改之后,大家呼吁百度、淘宝等也赶紧安排这个功能吧,淘宝官方霸气的做出了回应,两个字“不改”,看似平淡的词中透露着豪横啊!

现在微信号可以修改了,不知道下一个会推出哪个功能的修改呢?删除窗口不删记录?语音进度条?互删功能?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阅读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