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热门频道推荐

YouTube是谷歌旗下的一个视频网站,同时也是全球最大的视频分享网站。如果你初入YouTube,关注一波热门频道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注:下面的链接访问需要科学上网才行。还有就是这个排行榜是动态的,也就是随着频道的关注量变化而变化

热门频道

订阅最多的YouTube用户
这个页面会显示订阅最多的25个YouTube用户,当然全部是英文的,对中文用户来说没啥用。

中国YouTube排行250
这个页面列出了中文YouTube的前250个排名,排序方式在右上角,可以按照SB Rank、订阅数、视频浏览量三个参数排序。

台湾YouTube排行250
台湾的YouTube排行中,以新闻、娱乐、音乐为主,其中东森新闻、TVBS等电视台都支持直播,订阅后可以在YouTube免费看台湾的电视新闻。

香港YouTube排行250
香港的基本都是粤语节目。

YouTube频道排行前100
里面有不少电视频道可以订阅。

自媒体

如果你喜欢投放视频,也可以把视频分发到YouTube平台,但是YouTube平台获利有一定的门槛,需要有1000个订阅数量,在过去12个月内累积的观看时长超过4000小时视频,关联了一个已获批准的 AdSense 账号,才能开启获利功能的审核。

其他

我也弄了一个YouTube频道。点击关注


阅读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