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飞神剧《暗黑》第三季全集下载!

Netflix预定的首部德国原创电视剧《暗黑》,最终季于2020.06.20首播。实在是太好看了。这部被称作为德国版的《怪奇物语》,讲述了德国小镇的两名儿童突然失踪,家人的生活因此陷入混乱。文末附上全集全季资源。

  • 2017年上映第一季,共十集。每集 1 小时,讲述了将小镇与 1986 年的过去联系起来的超自然力量。
  • 剧情通过孩子失踪展开超自然故事的做法吸引了观众的眼球并且成功的签约了第二季。于2019年播出,共8集。按照现有的剧情来看,整体还是不错的。
  • 随着第三季的到来,也就是最终季,希望编剧能完美填坑,把谜题一一解答出来,总体来说这部剧还是非常值得一看的。

下载地址

百度网盘

天翼网盘

第一季:https://cloud.189.cn/t/yu2YzejiuY3m(访问码:m0sf)
第二季:https://cloud.189.cn/t/JzEVbqNfmmmm(访问码:9wjs)
第三季:https://cloud.189.cn/t/qIRfqiMfeIby(访问码:sxb3)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