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迁移至腾讯云成都节点

阿里云服务器即将到期,可能还有20多天吧!由于最近很忙,害怕以后没时间迁移,数据冻结不让我搬了,所以早点搬放心。

这个博客记得是16年建立的,期间一直放在阿里云,由于是学生机,价格便宜,而且服务还是比较稳定的,这次迁移到腾讯,不知道还能不能像阿里云这样的稳。

不赚钱

期间换了很多次域名,caijunyi.cn换成https://www.quji.org再换成https://www.quji.org,可能这个站我也仅仅是当个人博客记录一下自己吧。域名换来换去,流量肯定上不去了。管他呢,我又不靠这混饭吃。博客当个日记本,写着还挺爽,一直写,一直爽。

战斗到底

主要是高度自由,不会因为写的不好,话题敏感被封号,比如我的新浪微博,被封了好几次,都是因为讲错话,立场不坚定。经过渣浪的洗礼之后,我变了很多,说话变得谨慎了,懂得了什么是指鹿为马,什么是公序良俗。感谢渣浪让我不乱讲话,让我看清自己,算什么玩意儿!

所以总结起来,我还是老老实实干活,老老实实闲暇之余写一写生活,写一写感悟就好。最近这上半年,我估计自己要忙炸了,主要是心忙,让我做任何事情都无法静下心来。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感觉好迷茫!

腾讯云成都服务器到期时间

最后感谢阅读。腾讯云成都这台服务器还有一年多才到期,所以这么长时间网站至少是可以访问的。前提是别被doss或者cc,别欠费就好了。做博客从经济学来讲,就是赔本的买卖。但是我已经将这个博客当成了我的女朋友,这个博客不能死,否则我真的要失恋了。来自单身狗的一句自嘲。


阅读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