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等教育的明天在哪里啊?

这个标题有些沉重,一直忍着,没有敢写,这样的标题,往往觉得有点太政治了。但是今天,真的,还是那句话,位卑未敢忘忧国,事定犹须待阖棺!

今天在群里面聊天,又看到有人在发一位女大学生被教授那啥,我都不想说了。爆出来的聊天记录尺度之大,简直是十恶不赦的畜生!这样的人不敢相信,居然是一位大学的老师,一位博士生导师。

让我们梳理一下最近这一年中发生在高校的一些恶性事件吧!

武汉理工大学陶崇园跳楼事件

翟天临学术造假事件

上海交通大学倪冰冰辱骂学生事件

华北电力大学戴松元事件

等等,还有很多,我就不一一说明出来了。这些时间的连续,高强度的持续发生,说明了什么?我真的不想多说。我们的高等教育出问题了,这些问题在一年之内发生了这么多次,为什么还在发生?高校里面鱼龙混杂,学术水平高但是却不务正业,不能和党中央高度统一的,不落实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这些所谓的教授们,是不是各个高校应该自查一下,清理一下自己的校园领导班子队伍。打铁还需自身硬,不然出来的都是什么铁?祖国的花朵不能被这样毁掉。也行这朵花就能改变世界呢?被这样一糟践,得多大影响!

一群王八蛋迟早遭报应!希望教育部门重视一下。好好查查,清理叫兽!

中国的教育就在下一个明天里,而不是在某些教授的裤裆里!

发了一些牢骚,希望那些正在做傻事的叫兽们早点回头是岸,苍天饶过谁呢?


阅读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