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被腾安全中心封了

上个月开始,博客链接在手机QQ里面无法打开,我就知道,被腾讯给拦截了,一开始我还以为是有人恶意举报,最后腾讯安全那边告诉我说网站被挂马了。

腾讯居然告诉我,我的网站被挂木马了,一直注重安全的我,怎么会犯如此低级的错误呢?赶紧查看,排查。发现并没有什么所谓的木马。又被腾讯给匡了,非常气愤。

申诉

气愤归气愤,还不是得去找他们申诉,毕竟你大爷还是你大爷,牛掰好吧。我去申诉了,居然没有通过,大意是网站经过他们360°无死角检测,确实没有木马了,非常安全可靠,但是鉴于之前被挂马,所以有多少天来自忘记了的冻结期,在此期间不予解封,请冻结期过后再次申诉,带来不便叫我谅解。而且以后再有这样的挂马发生,不予解封。

再申诉

过了差不多半个月,突然群里面有人说发的链接打不开,我就晚上试着又申诉了一下,叫我填手机号,身份证号,备案号,不得不讲,真是狠人!

刚才试了一下,还是不能访问,仍被拦截,估计拦截系统缓存没有刷新,需要耐心等待一下。

最后

长舒一口气,终于解封了,平稳落地。真是折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