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我的手机套餐

我自己有3张在用的手机卡,不得不说,我真的养不起了,当然了这是后话,今天注销了一个手机号,发现一张卡无限流量(限速),改了一个老号套餐。现在只剩下2张卡了,真洒脱

第一个手机号就是高中办的,其实我在初中就有无数个手机号,当时是一个手机号只用一个月,用完就扔,50块钱,那时候已经有智能手机了,流量真心贵,都是按m买流量。唯一一路跟着我的就是这张在高中办理的手机卡,一路走到现在,绑定了太多东西,当时办理的时候营业厅工作人员告诉我一个月只需要出5元的月租,可是每月都扣我10元钱,一直没当回事儿,就没管他,今天联系客服,终于把这个“湖北畅享移动数据流量5元套餐 2014-06-09”套餐给取消掉了,这样这个手机卡一个月就变成了5元月租,这么多年,今天才取消,我也是牛逼了。

第二个手机号就是腾讯的大王卡,月租19,这个号码被我给注销了,里面还有105元的话费,被我70块钱转增给了我同学,我注销的原因是因为第三张手机卡,因为这个大王卡实在是没有存在的必要了。当时大王卡是免费送的,冲50松50,就办理了。就随便用,话费根本用不完,当时冲100话费送一年腾讯好莱坞会员,冲300话费送9个月QQ会员。就这样,这个号用了还不到400天,还有一百多话费。也不知道注销手机号这些套餐还送不送。而且注销的时候需要眨眼睛,张嘴,摇头,还要身份证正反面。还得等客服确认电话,3天内注销,真够严的。

第三张卡是学校的宽带卡,因为这学期宽带到期,就去营业厅重新办了宽带,今天上去冲话费,发现被吓尿了,居然有9.54T的流量,对,你没有看错,9.54T的畅想流量,简直太恐怖了,这就是我注销大王卡的原因,他已经没有必要存在了,我找不到一个让他存在的理由。这张卡月租69,加上宽带和这么多流量,但是只能畅想20G,然后限速到1M,但是我也觉得够用了,宿舍一直是WiFi,手机流量只会在离开宿舍的时候使用,基本上来讲,够用了。外加300分钟通话,这个显得对我来讲很多余,我又没有个女朋友,给谁打电话啊。

这么多流量用不了?

而且告诉大家一个新消息。 5月1日起,央行征信评判体系,将增加如是否遵守交规,水电通信账单是否及时缴纳等作为参考。然后,假如有配偶,配偶的相关情况也会展示在你的征信数据中。原本两年失效的信用评分,提高到五年失效。还有就是和不动产、法院的数据打通,有没有房产或者有没有被执行信息,一查就知道。非金融部分,一般要求保存180天。金融部分,至少保存5年的记录。金融部分,5年的记录,20年内均可查。运营商部分,3年的记录,5年内均可查运营商部分,要求至少保留3年的记录。

所以我还是的低调些,把名下没有用的卡赶紧注销掉,稳妥些最好,今天就写这么多,以后再记录日常。


阅读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