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抓包教程之抓取新浪微博秒拍视频

抓包对于会的人其实很简单。我就讲一下使用手机抓取新浪微博客户端里面视频的方法和步骤。需要用到抓包软件,我将放到论坛资源区。

首先需要下载一个抓包软件,我已经放到了论坛资源区,感兴趣的可以注册下载使用交流。下载 传送门

先去新浪微博app里面找到一个视频(其他图片,文字都可以),然后选择抓取,因为他的视频1080p分辨率只有客户端可以看,不提供网页观看,所以只能抓包。抓取他1080p视频的地址,然后下载就可以了。

比如想下载这个视频,就可以抓包,非常的简单。

去抓包里面选择抓取微博这个软件下面的包就可以了,然后返回到微博视频里面,选择最高画质,这个时候软件就已经在抓取视频的播放源了。

这个时候就已经抓取到了大量的微博视频的源数据,此刻,返回软件,查看抓了哪些源,选择需要的源,再次进入查看。

抓取列表有很多内容,一般来讲,视频文件较大,所以一眼就看出来了。这个抓包不仅仅是可以抓取视频,很多东西都是可以抓取的,我就不一一说明了,懂的自然懂,不懂的自己慢慢摸索。

视频抓取成功

抓取视频成功,直接下载即可。

其他文章


欢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我们下一篇文章见。


阅读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