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手机你变了

锤子手机被字节跳动收购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只是没想到,来的这么突然,不是收购的突然,而是smartisan系统广告来的这么突然,没有一丁点准备。

和往常一样,接到了系统推送,第一时间更新了系统,更新后我就懵逼了。发现这次更新完全就是一次广告的更新,系统版本为V6.7.0,大家如果为坚果pro2s的话,就不要更新了。

广告虽然没有小米那么猛,但是我买锤子就是看重系统没有广告,ui好看的特点,现在可倒好,试问国产手机哪一家没有广告?我看就目前来看大约只有一加手机这一家了吧。

我买手机,花了钱,却时时刻刻还要受到广告的骚扰,说实话心里面还是挺不爽的,觉得自己被侮辱了,花钱买手机,凭什么还要被你们植入系统广告?资本根本不管用户,什么以用户为上帝,全是扯淡,他们眼里只有利润和业绩,哪里有什么用户呢?老罗这样做明显是薅羊毛,嗯,我们都是他的羊毛。

更新包我当时看了一下,大约有100多兆,想着应该有一些更新吧,但是系统更新上面和我打马虎眼,说是系统优化什么的,搞的我也不知道优化了什么东西,这明显是不拿用户当回事儿,更新不说更新了什么内容。后来发现,里面装的是3个软件,差不多一百多兆,狠啊,真是狠。预装的这些软件全是字节跳动旗下的抖音、小火山和今日头条。然而完全没有告知用户,论不要脸我只服老罗。

我去他们微博下面评论,他们的粉丝说加广告是因为公司收入少,需要赚钱。这个逻辑我真的无力反驳了。锤子都卖身了,还跟我谈赚钱?你公司收入少和我有什么关系?我当初也是花了2000块钱买的手机啊。真是不要碧莲!

这不是全部,这次更新之后,系统当重存在了少量的广告,按照这个趋势,有越来越多的可能性。这些广告的植入确实是有点让人烦,因为我买的手机从来没有买过ad系统的手机,这次看来也要体验ad系统手机的威力了,作为用户,想要一个没有ad系统的手机,其实挺难的,手机品牌众多,但是没有ad系统的手机就那一个,用户没有什么多余选择了。下一步手机只能选择苹果、一加、谷歌、诺基亚这些品牌了,他们的手机目前来讲还没有植入系统广告。

至于手机性能,我觉得都差不多,什么价位就是什么档次的手机,芯片、屏幕就那几家,差别也不是很大。我觉得屏幕最好的就是三星手机,那屏幕真的不需要多讲,想买!

今天这篇文章就是想着重吐槽一下锤子这个货,只希望他早日倒闭。看见那个货我就恶心,听说还被人给打了,我简直太开心了


更多文章


阅读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