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光晕滤镜绿色插件lightshop

mac上比较好用的ps光晕滤镜是lensflares,但在pc上个人感觉比较好用的还是lightshop,能独立运行也可在ps中作为ps的滤镜使用,完美兼容ps2019,2020未测试。

灯光效果可以让任何照片变得明亮起来:让它看起来更自然(通过在闪亮的物体上添加反射),或者相反 – 增加一点魔力和幻想。只需点击几下,你爱的人的眼睛就会像钻石一样闪闪发光; 在夜景中出现一些简单的操作和月光路。
AKVIS LightShop可以帮助您创建令人惊叹的灯光效果:太阳耀斑,远处的行星和恒星发出的光线,夜空中闪耀的异形标志,城市中彩虹般的彩虹,雨滴中的反射,烟花 – 无论您的想象力如何,都可能带给您!

很容易找到许多用于灯光效果的用途。你可以将反射和发光应用于魅力摄影 – 让珠宝和宝石闪耀在名人的形象上; 或者在广告目录中使用效果来吸引对独家文章的关注。圣诞节明信片离不开魔法灯和发光。太阳光线或水面上的反射可以挽救昏暗的风景照。

AKVIS LightShop让您创造出无限数量的灯光和明星效果!
释放你的想象力!立即试用该程序。为了您的方便,该程序包括分为12组的149个随时可用的灯光效果。首先,您可以训练可用的灯光效果,然后制作独特的灯光效果。一些练习,你可以创造最非凡的效果。

AKVIS LightShop提供对灯光效果的完全控制,允许您调整效果区域,其褪色,颜色,亮度和不透明度。该计划配备了各种创造灯光效果的元素。您可以移动或更改效果的任何元素,调整效果与图像混合的方式。

除了灯光效果之外,该程序还提供专用的闪光笔刷工具,可让您为图像添加不同形状,颜色和尺寸的发光光点。用画笔在画面上绘制出令人印象深刻的散射星,闪亮的心和鲜花,眩光和镜头闪光,散景和魔法小精灵尘埃效果,烟花和雪花,闪闪发光的小径,欢乐框架和题字……唯一的限制是您的幻想!

安装完,按照步骤激活完毕后在ps滤镜栏中即可使用!

看到有人不知道怎么激活,那我简单说明一下

  1. 将解压后的crack文件夹中的对应自己操作系统的文件夹中的version.dll文件拷贝到安装目录
  2. 打开软件选择激活
  3. 复制HWID码
  4. 运行crack文件夹中的Keygen.exe
  5. 粘贴HWID码,产品选择lightsho,点generate,会生成一个Lightshop.lic文件,将该文件拷贝至安装目录之下即可,破解完成

下载地址

百度链接:https://pan.baidu.com/s/1G2SDustpm_-Y5iGDRVDEQA 提取码: 1rd2

谷歌云: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ArAbWUORteEaL0iWb3Sfv3dgN98slqDO


阅读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