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相机客户端更新了

富士相机客户端终于迎来了更新,具体我还没有体验,先放上这次客户端更新的内容吧!

本次更新内容

  • 新设计和改进的可用性
  • 支持摄像头的更新。
  • 错误修复和性能改进。
  • 以上功能因您使用的相机而异。

这次更新版本为4.0.0 并且更新了客户端图标,详细更新内容看下方。

更新后UI变的好看了,内容也更新了如图所示,对富士来讲,有点小激动呢!明天体验一下再更新!

关于富士APP应用介绍

富士相机遥控可远程操作的无线功能的摄像机FUJIFILM摄像头遥控器是FUJIFILM提供的一种应用程序,可通过遥控器操作配备无线功能的数码相机,以拍摄图像,查看相机中的图像和动画,并将其传输到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
它还支持提供Bluetooth®功能的摄像头。将其与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设备配对,可将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设备的“日期和时间”和/或“位置信息”与提供Bluetooth®功能的相机同步。
在拍摄过程中,您可以通过此应用程序轻松地将拍摄的照片传输到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设备。蓝牙无线遥控快门可用于提供Bluetooth®功能的相机。此外,现在可通过蓝牙从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设备支持固件更新,而无需SD存储卡。
【对使用Android 6.0或更高版本的客户】如果您使用的是Android 6.0或更高版本,请启用位置服务。
1.要在Android设备上启用位置服务,请转到“设置”>“位置”。
2.要为应用启用位置服务,请转至设置>应用>摄像头远程>权限>位置。
[特征]- 此应用程序提供以下功能:
1.将图像和动画传输到智能手机
2.从智能手机浏览相机
3.从智能手机下载位置数据
4.通过遥控器拍摄图像(*)
5.轻松地从提供蓝牙功能的摄像机传输图像。
6.将“日期和时间”和/或“位置信息”与提供蓝牙功能的摄像机同步
7.通过智能手机将固件更新到提供蓝牙功能的摄像机。
8.现在支持具有蓝牙功能的相机的蓝牙无线遥控相机快门释放。
*如何更改设置取决于您的相机。
*如果LOCATION设置为OFF,则在某些情况下智能手机无法连接到相机。更改智能手机和Camera Remote应用程序软件中的两个LOCATION设置到ON。
[支持的摄像头和支持功能]
[支持功能:1,2,3,4,5,6,7,8]
FUJIFILM X-T30,GFX 50R,X-T3,XF10,X-H1,X-E3
[支持功能:1,2,3,4,5,6,8]
FinePix XP140
[支持功能:1,2,3,4,5,6]
FUJIFILM X-T100,X-A5Fine FinePix XP130
[支持功能:1,2,3,4]
FUJIFILM GFX 50S,X-T20,X100F,X-A10,X-A3,X-T2,X-Pro2,X-E2S,X70,X-T10,X-T1,X30,X100T,X-E2(固件版本) 3.00或更高版本),FinePix XP120,XP90,XP80,S9900W,S9950W
[支持功能:1,2,3]
FUJIFILM X-E2(固件版本1.00-2.10),XQ2,XQ1,X-A2,X-A1,X-M1
[智能手机系统要求]
Android智能手机/平板电脑
Android OS Ver5.0 – 9.0
*此应用程序软件不保证所有Android智能手机的功能。

这次更新内容就这么多,客户端前往论坛直接下载,传送门骚后附上!


更多文章


阅读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