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文件在线分享工具

对于传递文件,我想用的最多的就是QQ了吧,不得不说QQ微信这种聊天工具传递文件是很方便,但是对于几百兆这种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文件就有点头疼了。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个工具可以解决这种烦恼。

那就是Firefox send工具。网页在线临时分享下载。最大传输1G文件,登陆后可以传递最大2.5G的文件。并且是端对端加密,不知道端对端加密的可以了解一下。

Firefox send截图

最重要的是不限速,就是你的网络有多快,那么你的下载速度就有几多快。小文件用QQ没问题,但是几百兆的文件再用QQ就真的很慢了,我就不过多解释了。百度云不开会员也不行,开了会员也不一定行。

Firefox send只是临时文件传递,你上传的文件最多保存7天。也就不存在存储的功能的,仅仅是传递一些大文件,给大家临时分享使用,不会被限速。总之,使用体验还是不错的,不需要注册账号,下载也不需要,真的是良心工具,也没有广告


其他文章

记得关注我

阅读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