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 商店下载提示“你的设备与此版本不兼容”

今天在发卡网站买了一个Netflix账号,想着好久没看Netflix了,打开play商店搜索Netflix,就提示“你的设备与此版本不兼容”,我当时就懵逼了,之前好好的啊,咋不让我下载了?百度了一圈依旧没有找到好的解决方案,可能我手机是华为的原因?

没办法,只好去第三方软件平台下载了Netflix,安装登录Netflix后也没有说明问题,正常使用,好像也没有什么问题。只是我本人不太喜欢去乱七八糟的应用商店下载,总觉得有点膈应,这下好了,得继续膈应了,哈哈。

网上有大佬这样说,感觉是的。

“小米国内的上遇到过 drm 还是什么版权保护没有 所以 netflix 不让下载”

V2EX用户:caskeep

如果不是锁区的话多半是识别了国行 ROM,国行 ROM 就是不兼容,去 apkmirror 下就好了

V2EX用户:wuxianliang

我就去第三方平台下载了Netflix,问题解决了,这些第三方平台可能就是Play 商店的镜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