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CDN流量不够用怎么办?

我的博客还有论坛,目前使用的是阿里云的cdn。这还是好像在一年多以前。

阿里云搞活动的时候免费领的每个月20g的流量包,现在好像已经没有这个活动了。这个每个月20g的流量包免费赠送两年。其实在这之前我都网站一直没有使用过cdn,所以很多时长都是白白的浪费了。

然后现在博客和论坛都在使用阿里云的cdn,所以现在的免费20g流量根本不够用。一个月最低也得30g的流量,而我又是一个非常不想付费的一个人,所以我就想去薅羊毛。

在中国做cdn服务的有很多家,比如说腾讯啊,嗯什么七牛云呐,又拍云啊等,他们都会免费赠送啊,一般为10g不等的流量服务。

所以我就把论坛的cdn放在了腾讯。把博客的cdn放在了阿里云,把网址导航的cdn放在了七牛云。这样下来我网站的谁滴人又能免费扛过今年吧,等过了今年,估计明年流量又要往上涨,这个时候我再考虑一下付费。有免费的羊毛薅,为什么还要付费呢?

我自己觉得这就是一个游戏规则,在合适的范围内行使自己应得的权利。却没有履行自己该履行的义务,虽说有点儿说不过去,但是也没有到犯法的地步哈,都是他们自己平台宁愿送的!



阅读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