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实验室做实验

在办公室抄了一个月的数据,今天第一次走进实验室,开启了我第一次去非校园实验室的旅程!

说实话,一下午的时间感觉一会儿就过去了,比待在办公室吹空调舒适,心情就变好了不少,想到了我在办公室放的绿色植物,他是不是很羡慕我。主要是可以不用拘束在那几尺桌台上,对着数据!

咦,怎么反了!

主要是做对速凝剂的检测,式样很多,还要做对比试验!没想到吧,我个土木的居然还会整博客,我真不是学计算机的,失望了吧。我应该是土木里面最会做网站的,做网站的最会土木的,哈哈!

又反了

上面这些全是档案,好多有木有?抄的我是要累死了!累死了!

办公室真的很热,那破空调真的没有用,你看这温度,我觉得我要窒息了,空调也加氟了!也修了!真的很苦逼啊。

办公室唯一的绿色植物

我觉得我走了,它就会死,因为没有人会给它浇水,我希望我的叮嘱他们会记下,要不然可就真死了,看那几片黄叶,就在它临死之前,被我救活了。

希望这个数据可以有一个圆满的结束,最主要的是可以懂点东西,至于是什么东西,很难讲,知识上的,感情上的,思想上的,看到的,遇到的,想到的以及沉默的!

我就是我,我是香草大叔,感谢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