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又被刷了400万次

一觉起来,感觉自己萌萌哒,打开手机看到阿里云的短信,我…..仿佛回到了解放前!这不是我瞎编的,博客是真的被刷了,是静态https请求。

博客使用的是阿里云的cdn,买了100G的流量包,到现在还没有用完,但是被刷了,我一看cdn峰值带宽,感觉也不高,也就30M,感觉应该没被刷多少,在一看昨天cdn流量只有4G,正常啊,但是却欠费几十块。

阿里云的欠费机制,我觉得有问题!可能是故意的,明明已经欠费那么多钱了,为什么不直接断开,而是继续欠费,这一点有点不好,起码给一个选项吧,我们这种小站长,哪里扛得住啊,给个欠费一毛,立即断开全部服务也可以啊,我们不求博客每天有多少访问量,只求不被刷!

找了半天欠费来源,终于找到了,原来是https静态请求,被请求了400多万次,一万次请求0.15元。一算下来,也有几十块呢,今天我又白干了,不,是这个星期!

没办法,把欠费补上后,又花了40块钱买了静态https请求1000万次,不知道能抗几天。在这里坑请大佬放过我吧,我真的扛不住了,不要再刷了!谢谢,祝你幸福!

千算万算没算到被这个https请求给坑了,各种防御都做了,这算是一个教训,也请其他站长注意,这个静态https请求也要钱,之前也注意到了,但是不知道这个静态https请求也可以被刷,长见识了!

总结,这一波放血了差不多100块,哎!太狠了!放过我吧,我还是个宝宝!



阅读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