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被攻击之后的那些事儿

博客已经持续挨打三天了,这里更正一下,网站收到的攻击是CC,并不是我之前说的DDOS,而且DDOS字母还打错了,真丢人,然后做了一个简单汇总。

首先这次攻击我在一夜之间损失了差不多450元,加上之前买的静态https请求包和cdn流量包,可谓是我建站以来,损失最大的一次!真的损失惨重!

在我的死缠烂打之下,阿里云给了我一张200元的代金券,直接抵扣掉了,目前阿里云账户依然欠费150元,宝宝心痛啊!在欠费的状态下,阿里云不让我下载日志,所以无法分析攻击情况。在这里感谢阿里云的慷慨解囊!后面的150元我会补上的,等我实习完毕发工资马上补交!!!

在受到攻击之后,我第一时间把cdn切换到了一家外国cdn公司cloudflare,这里简称cf,使用他家的cdn,必须使用他家的dns,所以我只好改域名dns,然后再改解析。在一切完毕之后,昨天下午又受到了攻击,被请求超过1600万次,但是这次和阿里云不一样的是,免费!免费!免费!一毛钱没花,哈哈,我觉得太开心了!没让我出钱,白嫖的心态简直不要太爽!

不知道攻击我博客的人心里面什么感受啊,来啊,我才不会向你低头,请继续你的表演!反正我又不盈利!

经过上一次血的教训之后,让我明白了国内cdn好用是好用,但是一旦被盯上,真的一夜回到解放前!我不敢用了,太感谢这个世界上居然有cf这种东西了,简直是个人站长的福音啊。

悲催的是速度不行,我的服务器是国内的,也备案了,没想到啊,最后还是被逼的使用国外的cdn,之所以这么慢是因为在国内没有加速节点导致的,还好我还挺坚强的,你可以把我站干熄火,也可以干欠费,但我是不会向你这种邪恶势力妥协的,门儿都没有,这就是我的态度。


《“博客被攻击之后的那些事儿”》 有 8 条评论

  1. ddd 的头像
    ddd

    你可能是被港独分子打了 为啥留言没生效 还是有审核

  2.  的头像
    匿名

    你可能是被港独分子打了

    1. 我爱喝可乐 的头像

      这个我真不知道啊

  3.  的头像
    匿名

    😡

  4. 王剥蒜 的头像

    😛 是你同学在CC你吧?你抢了他的女朋友 😆

    1. 我爱喝可乐 的头像

      你这个解释很完美啊,哈哈,遗憾的是我根本没有女朋友,我只有左右手!扎心了

  5. Cco.Xyz 的头像

    找CF的Partenrs可以使用CNAME解析。
    如果你能分析攻击来源是国外的,那么可以使用阿里云的智能DNS,国外的解析到CF,国内的解析到阿里云。如果攻击源是国内的,可以分析运营商、地域等。自己调整吧

    1. 我爱喝可乐 的头像

      好的,我晚上研究研究!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