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义学院我又来啦,好忙好忙!

有了新的室友和新的同学,我觉得这样挺好的,可以认识更多的人和同学,多结交同学总归是没错的。

出了地铁口走几步就到了校门口,两个月不见,校门口赫然树立一个高架桥,看上去好突兀的感觉。

转体了

大桥为什么要转体?

作为一个土木工程专业的学生我居然不知道,今天老师说一般转体都是因为旁边有火车或者重要建筑物,为了不影响。学校旁边就是高铁线,没办法,转体需要上报国家相关部门,然后获得铁路部门的时间窗口,通常只有几个小时,只能在这几个小时内完成转体。别看这几个小时,对高铁影响非常大,会影响到很多人的出行和铁路线路调配。想一想如果不转体会是什么影响。为了转体,我之前的宿舍楼都被拆了。

宿舍七楼的风景

英语课,讲的啥?

第二天上课,或许是我们太菜了吧!

这一学期在学BIM,希望我可以好好学,把专业知识学好一些。课程还是挺多,每天挺忙的!

最后还是得吐槽一下我的体重,真的暑假两个月以来,去实习的公司伙食太好了,胖了好几斤,我得跑步锻炼了,先5公里慢慢加!


阅读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