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7 black到啦!

还没到双十一,在咸鱼淘了一个二手黑狗7顶配版,1600不包邮感觉也值了!做了一个简单的介绍记录一下。

没事儿瞎拍拍vlog感觉也不错哈!慢慢学,本来想买大疆,可是感觉第一代还是算了,GoPro都7了,技术上应该成熟一点吧!第一代东西或多或少都有点毛病!不废话,上图!

在咸鱼上面买的,送了一堆的配件,两块电池不知道可以录制多久,开机不到五分钟,最直观的感受就是机身很热,百度了一下,好像就是这样,为发烧而生!感觉应该有个50°的样子,不加配件很小巧,相比相机方便巨多,防抖是重点!

只有一个HDMI和type-c接口,只能再接扩展了,这个type-c接口扩展性能很强,但是扩展就有点烦人了,累赘!

支持4k60帧防抖,但是画面是畸形的广角,我个人不喜欢,我就喜欢这种平面的视频。这个防抖大家都说叼,等有时间了拿到户外试一下!关于他的更多性能我还不清楚,等我体验一段时间再说,准备搞搞vlog ?



阅读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