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粉丝关注量破2000大关了

从0关注到700关注花了3年,从700到2000只花费了两个月的时间,我觉得掌握对的方法很重要,其实还是不错的方法,分享给大家吧。

之前的700关注量是自然关注,后面的关注都是强制关注,这种流量不知道留存率怎么样,有待观察。我觉得每天网站有很多搜索引擎过来的流量,这些流量拿完我博客资源就跑路了,我觉得我的辛苦简直是一文不值,所以设置关注获取验证码,才可以获得资源,就这样一个暑假的时间,差不多两个半月,就到2000关注了。

对于这些流量我还没有想好应该如何运营,感觉公众号已经失去了当初的那种感觉了,2000多个真实关注,推送一篇文章才几十个阅读,真的好奇怪,难道他们关注的都是自己的微信小号吗?我有点费解啊!

争取今年年底,关注量能有一个提升,争取把关注量弄到5000大关,不知道有没有希望。大家也可以学学我,关注获取资源,不让流量白白浪费掉。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