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写出了十万加阅读量的文章

东边不亮西边亮,做网站赚不到钱,没流量那我就去试水写自媒体,老早都在各大平台注册了自媒体账号,有一搭没一搭的写着,发现平台连推荐都不给!

后来研究了一下说要坚持更新才行,一天一篇也可以,最好不要断,专注一个领域发布内容,我于是就这样做了,坚持写数码it类,然后把文章分发到各家自媒体平台,包括头条、大鱼、百家号、微信等平台。

疫情期间也没什么事情,坚持写一篇,别看是一篇文章、选题,排版、书写其实也蛮费工夫的。但是自媒体最重要的是要选一个牛逼闪闪的标题,标题起的不牛逼内容估摸着也就没有人点击的欲望,所以讲真,标题很重要,一个优秀的标题可以带来很大的流量,所以当年uc震惊部真不是骗人的。经常有人拿震惊部来说事情,殊不知人家已经赚的是满盆铂金。

这个数据是昨天的,今天还没有更新,但是已经有十万阅读量了,有十三万阅读量,加上头条的7万阅读量差不多二十万阅读量了。哈哈,这是我搞自媒体有史以来最牛逼的战绩了,我觉得这仅仅是个开始,后面账号成熟了会越来越多的获得平台的推荐和用户的阅读,写的内容必须要有争议,这样他们就会评论,有评论就会增加文章权重,文章权重越高就会获得更多推荐。

嗯,大概就这么多吧,后面继续看看,风头不知道过没过去,反正每天一篇文章,继续水着,博客我就当日记本记录了,微博老是被禁言,还是自己的博客最舒服,数据在自己手里,走哪里都不怕!三十年后依旧一条好汉!


阅读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