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的电脑换个字体吧!

去年,微软在 Win10 RS4(Build 17025) 预览版中改进了微软雅黑字体(Noble Scarlet字体),让小伙伴们眼前一亮!新版微软雅黑字体那清瘦锐利的身形终于让软粉们感觉可以在果粉面前挺直腰杆了,但是,微软却没有在后来发布的Win10 1803正式版中使用这一改良微软雅黑字体,一直到今天。具体是因为技术原因、兼容性原因,亦或审美分歧?我们不得而知。

微软雅黑真滴丑

讲真,这么多年来一直是微软雅黑,我觉得奇丑无比。分享一款OPPO手机的字体,但是用在电脑上体验依旧优秀,完爆微软雅黑。说实话,微软雅黑已经老了,看起来很是虚浮.你绝对想不到,只是改了一个字体,就会大幅度提示电脑的视觉体验

讲讲OPPO字体

OPPO在北京正式发布了全新的ColorOS 7系统,除此之外,还给设计师带来了一个重磅福音,那就是OPPO Sans字体,免费授权给全社会使用(包括商用)!

OPPO 全新品牌字体 OPPO Sans 中文部分由汉仪字库字体设计总监朱志伟指导,黄珍元设计完成,西文部分则由美国 Pentagram 五角公司设计,汉仪字库西文项目组负责人张暄协作完成。OPPO 品牌字体紧随品牌升级的步调,从品牌理念出发,用文字全方位探索科技美感,用独特的语言打造具有标志性的、与众不同的全新品牌体验。

包含5个字重版本:OPPOSans-B.ttf、OPPOSans-H.ttf、OPPOSans-M.ttf、OPPOSans-L.ttf、OPPOSans-R.ttf

我安装的就是OPPOSans-M 11号字体,看上去视觉效果也不错,主要是这款字体免费使用,不担心被侵权了。这款字体设计师也可以免费使用,就算商用也没有关系的。

如何更换系统字体

好了,不废话了,直接告诉你们如何替换电脑里面的自带万年不变的微软雅黑吧。首先私信我获取这款字体,最重要的是“一键替换字体工具”,有了这个工具就可以很方便的替换了,不需要手动逐个设置。私信我字体就可以得到压缩包,解压后会有两个文件。

一个是OPPO的字体文件 点击安装字体

一个是一键替换字体工具 双击 “noMeiryoUI”启动程序,选择字体 替换即可

文件下载地址

共享地址:https://oss.wibili.com/index.php?share/file&user=1&sid=36B4xEnR
提取密码:cj7aP


阅读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