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暑假实习,今年我来到了咸宁!

前年暑假实习在宜昌,去年暑假实习在武汉,今年来了咸宁。不知道结果怎么样,但是我反正不想在屋里遭嫌弃了!。

六月底我就在找实习,但是真不好找,本来还想去我去年的那个实习单位,但是我联系了去年的同事,好像因为疫情的原因,今年没有招人。索性就自己继续找实习单位吧!

就在Boss直聘上面开始了联系,都是石沉大海,没有人鸟我,可想今年找工作是个什么样子。我去年在Boss直聘上面都是别人联系我…

总于联系上了一个我觉得还可以的,也是做检测的,咨询后才知道是在铁路上,想着没做过,不如就去试一下?他们HR就给我发送了地址,让我去签合同,经过千难万险才到达。他们领导说希望我7月1号报道,当时领导同意已经是6月30号的十一点半了,我只好早上六点多起来买票,买的晚,直达武汉的高铁已经卖空了,只好先转襄阳,再到武汉签合同,签完合同再马不停蹄的赶到咸宁的项目上。

这就是我七月的第一天。来了住的还行,看样子好像是租的房子,我什么都木有带,想着明天去买点衣架、盆子、牙膏牙刷、毛巾和拖板来用。

出门在外,做什么都不容易啊!太难了。我妈不放心,叫我爸联系我什么情况了,我也只能说一切都好!其实还好啦!


阅读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