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结束总结一下

七月份借宿,预示着我实习生活已经完成了1/2了,时间过得真快啊。从咸宁项目调到岳阳,好多年没出过省的我再一次出省,哈哈。

临湘这个项目搞了快一个星期了,依旧没有动工,项目经理依旧和公务在扯皮中,本来按照合同约定做京广线岳阳东段的置换弹跳工作,结果公务说不按照合同,让换哪里就换哪里。这怎么可以呢?到时候扯皮怎么讲得清楚啊?

社会太现实,各种理由相关,真滴累啊!所以说学校还是比较舒服的。整天和这种人打交道谁TMD受得了!官话套话一堆一堆的,就是不干人事儿!

风雨过后见彩虹?

而且还是双彩虹。我可开心了!已经不知道多久没见过彩虹的我,哈哈!

七月就在实习中结束,前期在咸宁段,小点还好,大点有点累,我这如果觉得累,那些工人岂不是更累啊?我也不知道他们咋顶得住。

八月,善待我!这个项目就我和项目经理,仅仅是置换弹条,是个非常简单的工作。

今天接到通知,学校说九月份就开学了,开心鸭?,都大半年了,终于开学了,这个月接收到的最好的消息!

?放个剪辑的视频


阅读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