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长沙项目“惨案”

这两天太忙没有时间写,就是前两天这个项目上发生了一些事故。主要就是有工人在铁路上睡觉。可能大家会觉得睡觉没有什么,但是实际上这是一个非常严重的事故。

遇见了这样的事故,项目经理也是非常的害怕。包括跟着我们的一些公务人员,当时全部的工作已经做完准备下到然后清理工具的时候发现少了一个工具。最后又发现少了一个人。就赶紧去找,发现没有找到,打电话也打不通。

这个时候就有一点慌了,因为那个窗口期马上就到了。如果再找不到人的话,那就只能严延点。圆脸的意思就是推迟火车的运行时间,那么坐这趟火车的全部人员全都会晚点,后果是非常严重的。

然后派了一批人去铁路上找,最后终于在防撞墙的外围看见了他在睡觉。马上把他带你铁路,然后封网。下来的时候,我看见项目经理和公务人员满头大汗。毕竟顶着30度的高温在铁路上奔跑。

项目经理非常害怕把这件事情给捅上去,因为如果这件事情被捅上去的话,我们就会停工。停工又会带来很多的麻烦,比如说这么多工人的吃喝拉撒全都需要钱。又不能上班,就会带来很大的损失。当然了,这些都是次要的。如果这个事情被捅上去的话,可能公司就再也接不了长沙段的活了。

下班之后已经是凌晨四五点了。项目经理马上去找公务人员,最后送到一些烟和钱(五千块好像是),把这个事情给摆平了,没有上报。其实讲真的,项目经理确实是挺难的,一边要和公务。弄好关系,一边还要和工人这边的管理者处理好关系。整天也是焦头烂额,觉也睡不好。

最后公司这边考核他们劳务公司已一万元。其实钱不钱到这些东西都是小事情,从小都是这个工人在道上睡觉,这个性质是非常的恶劣。如果火车被严延点,那就不是钱能解决的问题了。


阅读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