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国庆,最美是家乡

风风火火,恍恍惚惚。又到了一年国庆,说来好巧,国庆和中秋居然在同一天;微博上自己也模仿着写了一个:你看,中秋和国庆都在一起了,而自己却依旧是一个人!说完配上被雨淋湿的狗!

去年的国庆节是我表姐结婚,今年格外安静,没有婚礼邀请,有的只是七大姑八大姨聚在一起吃个饭,这是我大概去年国庆节分别后第一次和七大姑八大姨相聚(因为疫情的原因)。一路到舅舅家吃饭,看着路边的风景依旧是当初的模样,原来家乡的变化不是很大,路没有变,房子没有变,大概只有时间在变,变得更成熟和现实了。

以前过节去吃饭对我来讲仅仅是吃饭,仅此而已。一年没见,他们这些七大姑八大姨都有点觉得我长大了,开始和我探讨人生,问我女朋友在哪里?准备考研还是找工作、要不要给我介绍对象……以前对我哥的询问顿时浮现在眼前,看他们谈不以为然,没想到今天却轮到我了,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所以,摆在我面前的一个问题就是得找到一个女朋友,那么又出现了一个更大的问题,我连个暗恋的对象都木有,整天都是和男生打交道,这才是最尴尬的。想念我高中的时候,好歹也有一个暗恋的对象吧,虽然不知道是谁把我暗恋的对象给按在了床头。嗯,想想自己有多惨,有时候真想冲动去找个小姐发泄一下,仔细想想,老子还是处男,凭什么便宜给小姐。

就这样吧,国庆是个好国庆,家乡也是个好家乡,而我依旧是我,唯一最没改变的就是我的处男身,哔哔结束,十月的第一篇瞎逼逼的心理作业!


阅读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