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务员考试不要全日制专升本!

上了3年专科,参加考试终于成功上岸到本科,想一想在这个破民办二本待了5年,虽然是全日制的专升本但是国考还是不要,赤裸裸的歧视专升本,说好的国家承认全日制专升本,结果就是国考都不要。

2021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
2021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

本来还以为是个别的情况,试着报了好几家,审核结果都是不要专升本,只要4年制本科,确实是让人很不爽,而且土木工程可以报的单位也很少,湖北省就只有1个位置可以报,还不让参加考试。

2021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
2021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

这个要是还不行(我都是瞎报)我就去报云南边境安检试一下了,肯定是考不上,主要就是想去试一下水,感受一下氛围。我室友报云南边境人家都要,内地单位真是事情多,只觉得我国考的书白买了,不行,书都买了也看了一些,必须报一个感受一下,要不然这功夫和精力就白瞎了。

所以还是得看明年2月份的省考,那次机会可要抓紧了,全力以赴,我反正是去过工地,我再也不想去工地呆着了,真是苦逼!我室友天天都在疯狂投简历,这几天都投了五百多份了,毫不夸张,他凌晨3点还在发简历,白天就去校招和在线给HR做题,简直是太牛了,收到了好几个offer。


阅读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