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的阿里云备案要求整改

下午在屋里突然接到一个电话,显示的是阿里云备案,我就知道这一天还是到来了。阿里云要注销我的备案,因为我博客的内容涉及企业或行业内容,需要进行整改。

阿里云备案

网站内容

博客主要是游戏软件和日常生活内容。说是整改其实就是删除这些内容,我辛辛苦苦收集发布的内容哪里舍得删啊,索性就把内容放到了海外服务器上,国内是做不成了。网站域名也换了,好多人又找不到我的博客了,算了,也是没有办法。而且备案掉了的话,网站一挂,对接的小程序和公众号都会出问题(现在已经不能使用了)

阿里云这样做其实也是没有办法,政策在那里管着。这是为了保护我。新互联网规定一出 我这非法经营最少罚5万块钱。国内就死了这条心吧。

阿里云备案
阿里云备案

最后

希望本博客可以再次起航,虽说离中国相隔那么远,但是我也不想啊,国内的服务器用不了。原来的博客www.quji.org也进行了提示。如果你看到了这篇文章,你真的能找到也是蛮厉害的呢。博客速度慢了不是一丢丢,能怎么办呢,忍气吞声吧。

《“网站的阿里云备案要求整改”》 有 1 条评论

  1. r 的头像
    r

    加我Q 925902
    我上reishi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