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又双叒叕被查了

之前我就感觉互联网这一块越来越严,随即注销掉了好几个域名的备案,但是还有4个域名没有注销,因为我觉得这4个域名问题不大,保留几个,万一用得上呢?

https://www.quji.org/4074.html

早上九点多还在宿舍睡觉,突然接到了公安局电话向我了解网站域名的事情,询问我

这个网站是搞撒子用的(指的是caijunyi.cn)说是网安从xx核实过来的,说我网站属于僵尸网站,打不开。怕涉及电信诈骗,建网站合理合法用,不要涉及电信诈骗。

当时没听清,还以为说的是aaakt.com 这个网站,我就说注销了,起床后听了一下通话录音发现是caijunyi.cn 这个网站,立马打回去重新说明。

我发现自己是不是被公安局盯上了,这个域名备案了压根没解析使用,仅仅是绑定了QQ邮箱别名。我赶紧创建了一个宝塔单页面,悬挂备案号,奉劝大家备案了如果这个网站不使用也要保证可以打开并且悬挂备案号。(都惊动我村的村长了,太可怕了)

《“域名又双叒叕被查了”》 有 11 条评论

  1. N 的头像
    N

    来看看

    1. 我爱喝可乐 的头像

      欢迎,欢迎!

  2. N 的头像
    N

    还有个问题,点进文章内页发现背景依然是黑色,提交完评论发现页面变成和主页一样配色了,然后显示出了很多条留言,博主是不是cdn刷新时间太长了还是咋的

    1. 我爱喝可乐 的头像

      是的,设置了七八天缓存!

  3. N 的头像
    N

    博主有没有用jetpack,好像哪里看到你提起过,我记得很多站长都不推荐,但是jetpack真的集成了很好的功能,好多主题甚至都是集成了它的一些功能配合开发的,太可惜了,很想用这个插件来着。

    1. 我爱喝可乐 的头像

      这个后台直接更新就好了啊。或者去wp官网下载就可以了,我早没用了,哈哈,安装了特别卡!

  4. 我爱喝可乐 的头像

    网站放香港就没有这么多事情了。

  5. N 的头像
    N

    从v2ex帖子过来的,看看博主,博主现在咋样了,我在上海浏览你的站速度还行,博主的图也是在cf上做cdn吗?不知道阿里云现在的cdn咋样,最近开始用的,设置了带宽封顶,希望以后不会出什么事被攻击什么的,我前段时间试过cf的解析+cdn,可能是我配置的有问题,感觉速度不理想,我是直接在后台操作的那种

    1. 我爱喝可乐 的头像

      自从上次攻击以后,我就不敢用对象存储了,图片还是放在了服务器里面,1M小水管,CDN还是继续在用,CDN换到了腾讯。设置了分地域解析,国外走cf的CDN,国内走腾讯的CDN,cf在国内拉跨,没办法!我小博客,腾讯一年1T用不完。V2EX账户也不知道啥时候被封了,好久没去V2了。

      1. N 的头像
        N

        我看到的上面也确实是蛮久前的帖子,腾讯还可以设置分地区解析?不知道阿里云能不能这么搞。

        我的目前还没被攻击过可能因为流量实在太小,但是多少会有点担心所以在了解这些问题,有备无患吧。

        看到很多人说阿里云的“cdn带宽封顶”就算设置了,该被攻击的时候照样也没办法,只能先摸黑试试了。

        博主的留言回复,貌似没有邮件通知的,我是特意今天又来看看才发现有了回复。

      2. 我爱喝可乐 的头像

        我这小博客,也没啥人看,就没设置邮件通知,我就是随便瞎记录的。华为的DNS分地域解析的。攻击不咋清楚,毕竟我这小博客也就被攻击过几次,我都是关机保平安。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