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下来,给未来的自己写一封信吧

突然好想知道,五年后的自己是个什么样子,想不想五年后看看此刻你对五年后的期望?停下来,写一封信给自己吧!

有没有觉得很无聊?询问一下五年后的自己过得怎么样?有没有钱?有没有生命中的另一半?试想一下,五年后,突然邮箱收到一封当年写给自己的一封信是不是很激动,遥想当年的自己是多么的幼稚,哈哈。

这个网站就是FutureMe,其实就是给未来的自己写一封邮件。实用方法也特别简单,直接打开网站就是写信页面:(如果看不懂英文,可以用谷歌浏览器,uc等带翻译的浏览器)

写完之后,点击Send to the Future!就行啦,然后你就可以忘掉这件事了。对了,你还可以到Read Public Letters看别人写的信。当你自己写信的时候,如果不想被别人阅读,可以选择Make this Letter的Private选项。

写完发送后,你的邮箱会收到一封邮件(害怕你填错邮箱后发错,所以要验证一下你的邮箱)

然后请你忘掉此事,五年的时间足够你忘记很多事情了,也许你可以记住七天,或者半个月,但是很少有人能记住五年,我没说错的!你还记得五年前的点点滴滴吗??

最后,五年后,看看自己的信吧!不许笑啊!也不许难过!

传送门(或许要科学上网):futureme


阅读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