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硬盘恢复软件Disk Drill下载

这是一款数据恢复工具,可以帮助您轻松的恢复计算机上错误删除的软件。Disk Drill由多种数据恢复算法支持,可以读取NTFS,FAT32,EXT,HFS +和其他的文件系统。

恢复在你系统硬盘和外部设备,SD卡和ü盘,其他的笔记本电脑和计算机上由于误删除而丢失的数据。快速而且简单全面的数据恢复,当数据丢失时有很多可能的情况。

Windows版的圆盘开沟器每次遇到问题的时候都会有用:不小心清空了回收站,病毒攻击或者断电,分区损坏,失败启动等
一旦安装了,Disk Drill会扫面你的介质中丢失的数据,扫描可以恢复的数据或者发现可以恢复完整的丢失的分区:通过对驱动器表面损坏的扇形区进行智能检测,你就可以增加你的数据恢复的可能性。

快速和深度扫描
你的数据只是几分钟之前丢失的?在Windows系统中,如果你快速地采取措施,通过快速扫描进行恢复的可能是更高。一般而言,当一个文件被删除,可能它的名称被删除了。它的内容仍保存在硬盘驱动器中。

快速扫描只需一秒就可以将最近删除的对象清单展示给你。Disk Drill也可以进行路径,更深度的扫描。深度扫描将重建丢失的文件,基于它们二进制结构为你重建这些。磁盘钻的深度扫描模型支持超过200个文件签名。

恢复删除的保护数据 使用磁盘钻你的数据也是被保护的状态。即使你从没有丢失过数据,也要启用恢复保险库。通过为你电脑上删除的文件和文件夹建立一个备份,它可以保护你的文件防止被其他删除。当这样你的数据库存在时,恢复任何被清楚的目录或文件复制只是几秒钟的事情。所有原始文件的 数据都保持完整。记住,使用恢复保险库,你需要先启用数据保护。

注:圆盘开沟器专业版支持视窗XP / Vista / 7/8/10系统- 破解说明 

  • 免费版本只可以恢复500MB的内容,破解使用限制可以无限内容数据恢复;
  • 安装Disk Drill Pro后彻底退出程序,把裂纹文件夹里面的授权补丁复制替换到软件安装目录;
  • 软件替换安装目录C:\ Program Files(x86)\ CleverFiles \ Disk Drill4,从图片上你们就应该看得出来,这是块生肉。

下载地址

点击下载 蓝奏云


阅读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