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int 3D应用程序获得基于Fluent设计风格的新图标

早在去年12月,微软宣布将为其所有平台上的所有应用和服务推出全新的图标,上个月,微软开始向Windows Insiders和Windows 10 1909版用户推出基于Fluent Design的图标,用于照片应用、语音记录器应用和Office应用,但增强版的画图应用 – Paint 3D似乎慢了半拍。

Paint-3D-new-icon.png

几天前,微软让微软白板应用和Skype都可以使用新图标,到了今天,最新获得基于Fluent Design图标的应用是Windows 10的Paint 3D。

基于Fluent Design的图标已经在邮件和日历、电影和电视以及计算器、Groove音乐、Office应用等应用中大范围提供,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还会看到很多流行的微软应用都会得到更新后的图标。

你可以在这里从微软商店下载微软的Paint 3D:

https://www.microsoft.com/en-us/p/paint-3d/9nblggh5fv99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