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boxie沙盘64位绿色版

一款国外著名的系统安全工具,它可以让选定程序在安全的隔离环境下运行,只要在此环境中运行的软件,浏览器或注册表信息等都可以完整的进行清空,不留一点痕迹。同时可以防御些带有木马或者病毒的恶意网站,对于经常测试软件或者不放心的软件,可放心在沙盘里面运行!

软件特点

  • 在沙盘环境中可以运行浏览其他程序;
  • 沙盘Sandboxie可以用来清除上网记录,程序运行程序,还可以还原收藏夹、主页、注册表等;
  • 沙盘可以用来测试软件、测试病毒等。

上网无忧,在沙盘中运行浏览器

我们打开SandBoxie后,在右下角的图标中右键选择“运行沙盘→IE浏览器”,这时候会自动弹出标题栏中有两个“[#]”符号的IE浏览器,这就说明IE已经处于保护状态。

测试安装危险程序

我们在安装程序的时候,使用Sandboxie沙盘软件可以将病毒风险降低为零了。
保护整个电脑,充当半个“影子系统”
sandboxie(沙盘)还提供整个电脑的保护,在sandboxie(沙盘)中我们可以对电脑进行格式化分区、删除文件、拷贝文件等安全操作。

运行软件,软件已激活破解,可以无限制使用

下载地址


阅读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