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电脑屏幕光暗调节工具

Simple Screen Shade 是一款可以调节屏幕光暗的工具,支持最多 4 个显示器,你也可以设置不同颜色的屏幕遮罩,在不同的场合使用不同颜色。软件中也有部分内置预设,可以让你快速切换。

如果您在黑暗的房间里工作,或在日光照射下的房间里工作,或者因眼睛疲劳和头痛而挣扎,则“简单屏幕阴影”将使您的显示器变暗-这样可以保护您的健康和舒适。

Simple Screen Shade设计用于最大程度地简化和易于使用。

您可以设置灰色阴影以减轻明亮鲜艳的色彩,或设置白色阴影以查看黑暗图片中的细节。在阅读和书写时,绿色阴影会放松您的眼睛。使用预定义的阴影样本将加快对适当阴影颜色的选择。

该应用程序不会更改监视器设置。它将透明层放置在桌面和正在运行的应用程序上。因此,它会使显示器的亮度甚至超过硬件极限。

特征:

-调暗所有带有通用阴影的显示器。

-每个屏幕阴影最多可容纳四个显示器。

-在不离开活动应用程序的情况下更改阴影级别-通过热键或菜单栏其他菜单中的菜单。

-全屏支持。

-可以在用户登录时自动启动。

-支持多个用户,屏幕和桌面。

笔记:

-当应用程序运行时,Dock中没有显示图标。通过菜单栏中的菜单进行控制。

-阴影水平限制为90%。

-如果您有疑问或需要帮助来调整我们的应用程序,或者只是想分享您的经验,请给我们发送邮件至support@coderace.net。我们将在24小时内回复。

获取地址

点击获取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