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ium 版本的 Edge 自然也会有离线小游戏了

Google Chrome 浏览器在离线模式时,有个单色的恐龙小游戏,本来是要让使用者在等待连线时解解闷,结果却意外地受欢迎,甚至有人以冲高分为目标。同样换上了 Chromium 核心的微软 Edge 浏览器,自然也有跟进上。他们加入了一个以冲浪为主题,而且还是彩色的垂直向避障小游戏 Surf。

游戏可以用滑鼠、键盘、触控操作,协助角色不要被后面的海怪追上;如果有游戏手把的话,更会有震动反馈,超认真的!不意外地,这种小游戏都会有些彩蛋藏着,就看大家能不能发现到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 Edge 浏览器的网址列上输入 edge://surf 来启动游戏喔!

我觉得Edge浏览器挺好用的,相对于chrome浏览器来讲,中国无法进行同步,但是Edge就不一样了,无感同步,很方便,都是chromium,挺方便的!感兴趣的可以看一下!

https://www.quji.org/289/

阅读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