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网盘来了!

个人资料视频,2 GB的文件共享,群组统计信息,附近的改善的人等。

介绍个人资料视频,附近的人们得到改善,2 GB文件共享等
今天的更新带来了“个人资料视频”以及改进的“附近的人”功能,无限制的文件共享(每个文件最多2 GB),聊天列表和通知的迷你缩略图,组统计信息等等。

1.个人资料视频

现在,您可以将视频上传到个人资料-并为聊天中的静态个人资料图片选择所需的任何帧。捕捉自己的动作,或者像哈利·波特那幅神奇的图画一样向别人眨眨眼。
与您上传的任何视频一样,我们的媒体编辑器将帮助您提高质量-或使用动画贴纸来装饰自己。
随着心情的变化,您可以通过点击“设为主要”来快速切换回上一张个人资料照片或视频。非常适合倒带时间并永远保持年轻。

2.过滤来自非联系人的信息

多亏了“附近的人”和最多有200,000名成员的论坛,您总能找到可以聊天的人。公众人物有时会遇到相反的问题,并且可能希望减轻他们所受到的关注-我们也已经涵盖了这一点。
如果您收到来自非联系人的太多消息,请尝试使用“隐私和安全性”设置中的新开关来自动存档和静音来自您联系人之外的人的新聊天。您可以随时从“存档”文件夹访问这些聊天,然后点击即可将其带回到主聊天列表。

3.组统计

现在,拥有500多名成员的大型群的所有者可以查看有关其活动和成长的精美详细图表。群组统计信息还会显示按信息数和平均信息长度列出的成员列表。
顺便说一句,获得频道统计信息的最小订户数量也已降至500。 我们计划在不久的将来为拥有100个或更多成员的所有群组的管理员推出对群组统计信息的访问权限。

4.Android Extras

在Android上,音乐播放器已经过重新设计,带有时尚的新图标和可扩展的曲目列表。点按左侧的按钮可控制循环播放,改组播放以及颠倒曲目顺序,以便您的播放列表可以随身携带。
键入长消息时,消息输入栏将平滑增长。现在,视频编辑器允许裁剪和旋转视频-帮助您隐藏垂直拍摄的任何证据。

5.电报桌面版可登录3个的帐户

使用Telegram,您无需注销即可通过不同的电话号码登录3个帐户。自2017年以来,我们的移动用户就一直在使用此功能,而今天,它已进入多平台Telegram桌面。
6.从现在开始,您可以发送无限数量的任何类型的媒体和文件-每个最大2 GB。

另:后面还有八项主要更新


阅读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