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Box送1T容量网盘-百度日本不限速公测中

DuBox经过大佬们的查询,这是百度公司的子公司,来自日本,公司:popIn Inc.  创立于: 2008 年 。总组织: 百度日本。疑似百度网盘国际版:DuBox。目前新注册用户均送1T空间,貌似上传和下载没有限制速度。但是中国大陆是无法访问的(DuBox is not available in current area)!

目前不支持自主注册,仅仅是可以使用Facebook、谷歌和苹果账户直接授权登录,非常方便,注册就送1TB存储空间。不知道是不是套路,以后限速不限速也就不清楚了。最近频繁有公司入局云存储,前有阿里的好几家自己的网盘,后有迅雷入局,这是要血战的节奏?

直接点击登录,就进入到页面了,非常的简洁,官网速度也很快。也推出了Android和iPhone的移动客户端。

UI看上去非常的百度,简直是一模一样,只是少了些许繁华,看上去变得更沉稳了些。花里胡哨的页面还得看内地的百度云盘。

访问限制

目前不支持国内IP用户访问!必须挂港澳台或国外的代理才可以!

上传/下载

博主是用的加拿大的服务器测试上传与下载!
上传,最后稳定在 10M/s左右!
下载,速冻不太稳定,最高2M/s左右!

使用体验

界面和百度网盘极其相似。支持多国语言。
功能非常简单,不像百度网盘那么丰富。
客户端仅有安卓和IOS,PC端暂无。
上传速度非常不错的,但是下载速度略显不佳(可能是因为服务器是加拿大的原因)
DuBox目前部署在香港,文件CDN也都在香港。
单文件最大限制4G。
最后抱怨几句:咱们国内正在一直各种推5G,6G也着手研发中。最近几年国内的家庭带宽也有显著的提高了。
但是!为什么云服务器的带宽还是那么贵?网络流量还是那么贵呢?
有许多网友一直抱怨百度网盘的各种限速,说百度网盘收揽了用户后,要割韭菜了。
大家想想为什么他要限速?为什么要推会员啥的?
任何企业有运营成本,视频站,网盘站,直播站,带宽和流量花费的金钱绝对是大头!
之前大概看过一个 10W在线用户的直播APP,流量+带宽每个月将近需要100W左右……
当然像视频,直播都有一个比较成熟的流量变现的方法。但是网盘貌似还真没有啥好的方法!
以上纯自己的一点点想法,勿喷哈~

官网地址

https://www.dubox.com/


阅读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