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发现Chrome上线了隐私沙盒

看了一下,主要功能就是保护隐私,在中国相对而言或许有那么一丢丢用,但是现在互联网入口主要集中在移动端app上,这样就可以最大限度的拿到用户更多权限,从而得到用户更多的行为数据。

隐私沙盒简介

隐私沙盒是一项正在持续推进的计划,旨在保护开放网络,使您免受跟踪机制的跟踪。
目前,网站需依赖第三方 Cookie 等很多技术才能提供重要服务(例如展示相关广告和衡量网站性能)。
隐私沙盒既能在不干扰网站运作的前提下开辟更好的方式来执行这些服务,又能防止您的网上活动被暗中跟踪,因而可以很好地保护开放网络的活力。
隐私沙盒尚处于积极开发阶段,目前只能在部分区域使用。现阶段,网站可在继续使用第三方 Cookie 等当前网络技术的同时试用隐私沙盒。

启用后,网站可能会使用此处所示的隐私保护技术来提供其内容和服务。这些技术包括跨网站跟踪机制的替代方案。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可能会添加更多试用版功能。

  • 广告主可得知有数千名用户具有相似的兴趣(就像音乐会的听众一样),并选择要向该群体(而非个人)投放哪些广告。
  • 广告主可通过一种不会对您进行跨网站跟踪的方式研究广告的效果。

启用方法

浏览器输入:chrome://settings/privacySandbox 点击开启即可

我们的隐私真的很不值钱吗??


阅读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