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毕业了。

时间过的真快,一转眼大学的时光就没了。离别总是伤感的,心情也是低落的,但是一切都会好的。

今天,在学校院办领取了自己的毕业证,激动死我了,踉踉跄跄慌慌张张,匆匆忙忙的毕业真的太难了,学习不好真的难毕业,总感觉自己差一点就不能毕业了,经历了二辩,虽说是走个形式,但是也算是恶心了我一下,让我明白自己的水平,知道自己所处的位置。

嗯,宿舍就我一个人了,宿管阿姨也开始了赶人模式?明天走,离别总是这样的伤感,下午帮室友搬东西,邮寄快递,六月的武汉各位炎热,但是心里面却炎热不起来。

宿舍的每一个人都走上了自己的路,考研的考研,上班的上班,还有一个公务员,哈哈,真的大杂烩。

偷图,毕业设计搞得心累,没有去参加毕业典礼(后悔)。

不是我,盗图

我们的院长还是这么的和蔼可亲,平易近人,讲了一些话,受益匪浅,十年之后再看看,希望自己还是当初的自己,不忘初心,任时光流转!(觉得很难,终究会被时间冲淡)

再见了,我的大学,再见了,我的学生时代,再见了,我的前半生。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新的工作,新的开始,为自己加油,定个目标,五年之内在小县城买套房。武汉这么大,却没有一平方米属于我。高中之前认为的实力碾压就觉得是知识和学习的碾压,到了大学才知道,原来这些所谓的碾压在权利和金钱面前不说是弟弟,也是让我大开眼界。

最后,希望我们系和宿舍每一个人都有大好前程,走上人生巅峰。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