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中秋佳节

时间过的真快,时间又是一年佳节中秋。记得上一个中秋节,还是和同学在宿舍里过的。好了,不输情了,直接上照片吧。

项目上有九个人,在这个小区租了两套房子,分别在两栋,中秋节项目经理邀请我们这一栋的四个人到他们那边去吃饭。还准备了烧烤,其实主要就是喝酒。说老实话,其实我一点都不想去,但是又不得不去。这也许就是生活。

每人都又发了月饼,哈哈,用色子玩儿福建特色的博饼。还蛮有意思的,我就喝了四瓶啤酒,酒力不行,我估计后面自己在酒桌上有点悬。

厦门的疫情一直在不断的持续着,也不知道什么时间,四个镜头我们就一直在隔离着。项目也停工了,整天就是吃饭,睡觉,玩手机,打牌。这几天的时间还是蛮充足的。

但是我觉得把这些时间全部用来玩手机,吃饭,睡觉,打牌,觉得人生太虚度了。我不能和这帮子人同流合污,还是得多看看书,学习一下自己的专业知识。

晚上我妈妈跟我视频,说今天还在地里干活。一听到这些,我心里面就很不舒服(心疼父母,但又无能为力。),就想多多的赚钱。生活很复杂,这道题我不会做。

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厦门今晚下着小雨,连月亮都看不到。但也无法阻挡我远隔千里思念家人?


阅读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