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商店里的腾讯视频不免流

我是大王卡,昨天看见微信公众号里面有活动,说冲100元话费送1年腾讯视频会员。心里一算,反正迟早要冲100元的,不妨试一下!果真,会员马上就到了。可惜是一个月一个月发放,不是一年一起发放,管他呢,好歹也送一年。

会员到账了,我果断去应用商店下载腾讯视频客户端啊!然后本能的去谷歌的play商店。因为上架到谷歌应用商店的应用必须要遵守他们的开发规定,这一点很重要,可以隔绝一堆为题。(这个我要特意说明)同样一款应用,比如QQ这款软件,我手机(一加三)去国内应用商店下载,使用后,手机发热厉害!(各种权限我就不说了,不遵守谷歌开发规定)导致问题多!但是你再去谷歌应用商店下载QQ,发热什么的,卡什么的问题,就没有了。这就是我尽量去谷歌应用商店下载软件的一个重要原因!

下载登录腾讯视频以后,发现没有免流标识!我一想,我这个应用是在谷歌下载的!

然后百度了一下,果断不能免流!没办法,我还是老老实实去官网下载了国内版的腾讯视频

我只想说 腾讯视频,真不要脸!?


阅读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