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妥协了,最终office还是选择了付费

其实也不贵,合租车一年40元,主要是以前不知道,可能是忽略了吧,国内和国外大概率是文化不同,国内的各种VIP都是单账号使用,国外很多都是家庭版一起用,我的思维定势搞的忘记了。

国外的付费订阅家庭版,四五个人一起开车,也不贵,而且数据都是独立的,对方也看不到。1T的云空间真的舒服,这里要逼逼一下iCloud,比office贵,但是office网上传好像不行,速度慢,但是微软毕竟没有离开中国,不会被墙。

office正版全家桶很舒服,直接云同步,电脑内容也同步,当初买的Windows系统的电脑(现在有点后悔了,想卖掉换mac)所有才上的office,要不然全都上mac了。

之前一直嫖office开发者,或者别人送的,老是丢数据,要不然就是账号不能登录,密码错误,要不然就是开发者不续费了,总之就是不可能一直用,这下好了,俺选择了付费,你总不能让俺下车吧。数据要还是没保证,我会炸的,1000G的存储空间目前还是不错的够用,使用起来还是蛮爽的,希望大家和我一样付费,免费的真遭罪,丢数据才是最让人难受的,有些照片丢了你要是没备份就永远找不回来了。


阅读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