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调整屏幕亮度与色温的开源软件

不管你电脑多牛逼,不管你配置有多高,不管你屏幕有多骚,但是屏幕亮度没调节好你依旧会越来越近视。这款软件虽然说不能够预防近视,但是可以减缓,长时间看屏幕终究会变得越来越近视!少看大豌豆博客,从我做起!

Windows 10 的夜间模式、浅色深色模式都能有效地保护我们的眼睛,但现在只能手动开启或者在指定的时间段自动开启。本站介绍过的 LightBulb 虽然支持更多屏幕色温调整项,但也是基于时间段调整色温,而浅色深色模式切换器 Luna 也是定时切换机制。现在 Gammy 这个开源软件则把屏幕亮度、色温调整整合到一起,还能做到实时调整。

Gammy是一个开源GUI工具,可以让你设置屏幕像素的亮度与色温。

第一次使用 Gammy 的话,最好右键单击 gammy.exe 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这样会解除 Windows 限制,让 Gammy 得以完全校正系统Gamma。如果看到下面的提示,说明设置成功,然后重启电脑即可生效。

要彻底删除本软件,请执行 [Uninstall].bat 脚本,会彻底清理 Gammy 所有相关配置与数据。

下载地址

点击下载 因为开源 所以GitHub 速度不行?请挂飞机!


阅读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