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上海,继我大学同学阳性后,我也阳性了,跟他不同的就是我基本上就一天,第二天也就是现在发帖时基本上就好了。

昨天发现不对劲,然后赶紧去买药,跑了一家药店没有买到,第二家才买到一些药,而且还是限量的!

主要是喝的这个。昨天发烧,而且浑身发软。就喝了这个,感觉好多了。今天只有轻微的头痛。

这个双氯芬酸钠是处方药,药效很猛,我没有喝!咳特灵也没有喝,只有轻微的咳嗽。对了,还买了维生素C

昨天吃饭一点都不香,今天反正是干进去了,有点饿了,也有味道了。但是依旧没有恢复成原来干饭人应有的样子(这对减肥貌似有帮助)

最后提醒一下,我们公司都阳了,都会发烧,所以退烧药一定要有。

2022年? 上海

《“我也阳性了”》 有 2 条评论

  1. 缙哥哥 的头像

    其他我就不说了,这维生素C药品级也就一两块钱,ta推荐你个保健食品反而卖十来块,亏死……

    1. 我爱喝可乐 的头像

      上海这边什么药都买不到,能买到这些已经很不容易了!项目上可以报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